保證不是葉姵文

婚禮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真心感謝遇到鏝鏝讓我的訂婚場順利進行
會有這麼深的感觸是因為結婚場敲不到鏝鏝的時間
在網路上找到另外一個主持人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所以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鏝鏝讓大家知道
並且提醒大家跟主持人簽約要注意的部分

---------------------------------
好的主持人會讓沒什麼梗的新人
或是辦婚禮已經心力交瘁的新人
在那混亂的情況之下
有一隻手!就拉住你們一把 帶你們走向成功順利圓滿婚禮之路

像我就是一個懶惰的人
不太想要想什麼梗
剛好有朋友介紹鏝鏝
我抱持著尊重專業的心
鏝鏝開的價格我就說沒問題(當時我也不知道請到鏝鏝真得很賺到)
跟鏝鏝接洽時覺得他很有效率 口條清晰 就決定要交給他
他會先發一份問題要我回覆我對婚禮的想法
之後約時間見面談細節

跟各位特別推薦的原因
鏝鏝是簽約時說好要怎麼做就會做到的主持人
而且臨場反應很好
再來還有很重要的每個時間點的環節控制得很好
(因為我有對照組可以跟大家分享 下半部在說)
讓我的訂婚宴順利完成
結束之後馬上跟他約半年後的結婚場 他已經被約走了T.T
先說我跟鏝鏝約的時候他是沒有助理的
如果有播音樂或是小活動 新人要自己找小幫手
鏝鏝真得很優秀 當天都幫我們跟小幫手說好
整個過程非常順利~~~~~

 

arrow
arrow

    SISi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