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時以為主持人應該跟鏝鏝一樣
都是很有經驗而且很有責任感
接著就是我尋尋覓覓找結婚場主持人的過程.....

我的結婚宴辦在中部
所以我找中部主持人
婚禮板上推薦的主持人我都問過
據說那天是大日子約早就滿了
後來我搜尋到某中部主持人
他有幫自己錄製主持的片段
帶氣氛跟口條表現可缺可點 當下會讓人衝動的決定就是他了!

我沒有找很便宜的主持人我也不砍價
因為我知道要尊重專業
這位中部主持人開出比板上推薦的主持人稍高
我當時認為 以他放出來的影片水準 我覺得可以 而且我的地點不在市區 含交通應該也還可以

當天約見面沒什麼問題 而且他還想出婚禮小遊戲我們也覺得很興奮
主持人還會自備道具 感覺會很有趣(當時覺得貴一點蠻值得的)
(請大家務必注意遊戲進行方式 如果可以在合約連流程都寫清楚 如果違約請先說好怎麼處理)

這位主持人當時說有可能會帶助理 不過不確定
他有說如果他有帶我們也不用加錢給他
只有他一個人來也hold的住全場 (我以為他跟鏝鏝一樣強)

我們到婚禮前一天才確定會有助理
不過我們自己有找親友幫忙 前一天去場地試放音樂影片 順流程

我本來以為有專業的助理會更好
婚禮當天就請我們的小幫手休息
這個才是悲劇的開始!!!!

首先主持人與他的助理提早到順流程
他的助理不知道有什麼特易功能把我們婚禮的影片刪了!!!!!
我們放在供婚禮使用的資料夾裡 就算再白癡也不會亂動到刪檔吧
我們有把資料存到隨身碟裡 其實應該是還好
但本人沒在現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聽到我們入場影片瘋狂lag 影片的圖跟聲音都分離 5分鐘影片大概播了10分鐘吧
我只知道現場的人說給助裡的神手碰完就變這樣

好 那沒關係 主持人可以來跟我問一下要不要播下去或是有什麼處理
他 沒 有 任何動作
就讓他非常尷尬的lag播完

二進時他也沒有跟我連繫什麼時候要入場
我手機帶在身上 他沒打給我 也沒打給新郎
我坐在新娘房乾等 (我以為他會跟鏝鏝一樣進來看我進度 跟我確認時間)
後來是新郎問他 跟我連繫我們才二進
賓客都紛紛問我怎麼拖這麼久

再來遊戲的部分
當時是他拿其他場玩抽變裝的遊戲給我看
我也覺得很有趣 我說希望不要抽捧花
用抽變裝跟大家玩 而且請他不要準備會弄到我賓客妝髮的道具(像是假髮那種)

結果現場玩遊戲超傻眼
他居然在遊戲活動把上台賓客一人發一包變裝衣
整個就讓人莫名其妙阿 不是說好是用抽的嗎
而且打開來也有假髮阿 大家都盛裝出席弄到頭髮感覺很不好阿
後來他很客氣很有誠意的道歉
於事無補阿!(看得出來過了一年想到還是很氣吧)

我覺得我自己太放心交給人家 也以為每個主持人跟鏝鏝一樣有責任感
所以我把這個經驗寫出來請大家在簽約時可以的話
黑只白字寫清楚 我自己現在要請他賠我也不知道怎麼賠
合約上根本沒寫到這麼詳細
只有寫會玩什麼遊戲 主持人自備道具

還有關於助裡的部分 如果大家有可以信任的自己人還是找他吧
不要像我一樣以為別人有經驗結果還是搞砸了

請大家看到這篇不要問我是哪位主持
我覺得他還不至於到趕盡殺絕的地步

而且我覺得他自己放上去的影片片段會對他有那種標準的期待
只是簽約時請多多注意 不論是誰 能在合約當中寫清楚的就要寫
賠償方式也要寫 或許大家見面時就會比較客氣 不好意思寫
感覺好像傷感情
跟你說!辦不好更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i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