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9.JPG

義大利是個超級好買的地方

大家來都會帶個精品回去

不過本篇不是介紹精品篇XDD

應該算土產篇 

不過為什麼首圖放冰淇淋呢?因為別人都有紀念品集大全照片 但我的不知道怎麼弄弄就不見了 只好選個色彩鮮豔的義式冰淇淋來揭開本篇拉

義大利紀念品有個特色

錯過這個地方到下個地方就找不到了

像是龐貝古城的仿古物盤子不會在威尼斯買到

當下就要決定要不要買!!

 

這次旅行有蜻蜓點水到各地 應該可以把大概的產品介紹到

IMG_3525.JPG

米蘭:藥局買Marvis 米蘭大教堂附近有兩家 一間靠近艾曼紐二世迴廊旁

那間貨齊全但是比較貴

米蘭大教堂的正對面 那間比較便宜 不過一隻也要5 好像黑色的5.8

小隻的3.6 那間有買10送一

網路上查到超市有賣 不過我們都沒看到 可能要特定超市

另外我們有去Verona 那邊的藥局也有賣 價格跟米蘭大教堂正對面的一樣

Pisa我們太晚到了 藥局8點都關門 剩下有開的在阿諾河旁的藥局都沒進

領隊說威尼斯的蕾利歐也有賣 

實際上只賣橘色口味 價格真的便宜 大隻3.6 小隻1.6

我們在米蘭停留時間只有1.5小時 時間不太夠

Marvis就是此地戰利品!

 

Verona羅密歐與茱利葉的家

關於愛情的周邊商品XDD 這邊只有停留1小時

我個人覺得這邊的品牌店應該蠻好逛

所有品牌集中在一條街 入口處就是LV 

 

威尼斯

IMG_2900.JPG

喜歡longchamp 要在這邊的威尼斯廣場這間買

貨很齊全 

IMG_3528.JPG

威尼斯跟佛羅倫斯都有蕾利歐

我們去的這間有服務人員會講中文

不用擔心不懂要買哪個商品

所有當紅商品都有標示中文

保證不漏買!! 

我朋友說面霜非常好用

連他敏感性脫皮肌膚擦上去後

脫皮的狀況沒那麼嚴重

而且很滋潤

IMG_2513.JPG

這間店還有賣巧克力界的LV AMEDEI

所有口味都有 非常專業

 

我們逛了威尼斯跟米蘭的LV

有試著找過後背包 兩間店都沒有

我有幫人代買LV

米蘭有貨 但是需要等超過10分鐘

威尼斯馬上就有

而且威尼斯的服務人員比較親切

威尼斯的LV也是很大間 我覺得可以在這裡買

 

比薩

比薩斜塔外圍有很多攤販

領隊是說他們不給殺價

但我們團員有試試看 結果很成功

而且外面賣的價格比往斜塔再往裡面的攤販便宜

我當時以為裡面比較不熱鬧 所以標價不會太貴

想不到外面人多的才便宜

比薩特有的小木偶鉛筆 我買一隻1.5

外面31.5歐。草帽殺到5

拿在手上賣的折疊傘3

如果有想要買磁鐵紀念的話

1歐的可以下手 多一點要殺價

因為我手賤回來用淘寶搜尋

一個只要2元人民幣………..

出國前可以先去淘寶訂好回來當伴手禮😆

 

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最出名的就是皮件

確實滿街也是皮件 但多半是中國製

所以我在這裡沒買東西

 

羅馬

IMG_3524.JPG

愛喝咖啡請務必帶金杯咖啡豆回去

可以請他磨好封裝 還有要買咖啡豆巧克力

他烘焙的豆子烘的很香 而且吃起來是酥脆口感

一咬就會散發香氣 搭配外面裹著的苦巧克力 超搭!

以及Venchi榛果巧克力醬

當時看到這家店的水龍頭流出來的濃濃的巧克力醬

整個人超興奮❤️❤️❤️

立馬買一罐回家 他的口味像金莎的內餡 

沾香蕉很好吃!!

 

卡布里

IMG_3527.JPG

卡布里的名產就是萊姆

每家店都賣滿萊姆糖 萊姆酒 萊姆香皂

萊姆糖一包有2 3 我買萊姆軟糖3

超級香甜的萊姆味 好後悔沒多買幾包

萊姆香皂還沒拿來用 光是聞到萊姆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還買了充滿鄉村風的萊姆桌布 3

 

白露里奇歐-天空之城

IMG_3141.JPG

IMG_3490.JPG

IMG_3526.JPG

個人覺得這邊最好買 來到這邊山腳下的小商店

有松露油 松露 松露切片 各式手工香皂 調味的香料包

這座山城充滿著夢幻感 我覺得最值得買紀念品的地方

還有很推薦買包義大利麵回去煮 口感跟在台灣的義大利麵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有麵香哦!

 

 

arrow
arrow

    SISi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