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週末最喜歡早起吃早午餐了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Heidi一樣,平常早上起床都能拖則拖,但周末早起卻精神百倍這樣哈哈

這個周末來到中崙高中後面一家咖啡廳享受早餐時光,最近的捷運站為捷運南京三民站。

image.jpeg

一進入大師兄咖啡廳,店員就很有元氣的打招呼及詢問人數,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除了1樓有幾桌外還有樓中樓,空間算蠻寬敞的!也不會跟隔壁桌的距離太近。

這次坐在樓中樓,幾乎每一桌的座位邊都會有插座,非常貼心!當然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

image.jpeg

大師兄咖啡的menu封面拍得好好,讓人口都快流出來了...

image.jpeg

image.jpeg

大師兄咖啡在餐點部分提供蔬麻三明治、麵、全日早午餐、甜點還有飲品等,

咖啡廳提供麵類還蠻少見的,而且看起來都是偏麻辣口味的,

但因為是一早,所以就等到下次再來品嚐充滿靈魂的麵吧!

這次點了木盤子早午餐-德國香腸以及蔬麻三民治-雞肉,附餐飲料則是紅茶,

不得不誇讚一下,大師兄咖啡的上餐速度很快,一下子兩份餐點都端到桌上了,

image.jpeg

【木盤子早午餐-德國香腸】$200/附沙拉/附50元飲品一杯

木盤子簡單擺著兩款德國香腸、炒蛋、果醬及丹麥吐司一片

德國香腸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調味,也帶有些許脆度,早晨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而炒蛋的部分,外表看起來水水嫩嫩,但其實切開是熟的唷!比較沒像歐姆蛋那麼滑嫩,是偏紮實的口感!

所以怕吃沒有熟的雞蛋的朋友可以勇敢的點這道喔!!

丹麥吐司則烤得外酥內軟,會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片啊~~

隨餐附有一小碗的沙拉,沙拉醬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增加一些纖維質對身體很棒!!

image.jpeg

【蔬麻三民治-雞肉】$160/附沙拉/附50元飲品一杯

點餐時,店員有特別提醒雞肉三明治是偏椒麻雞的口味!讓Heidi有點期待這樣哈哈

由烤得香酥的丹麥吐司,夾上些許生菜、洋蔥及鹹香的醬料,搭配主角椒麻雞肉登場啦!!

一口咬下只能說非常滿足,吐司吸了一些醬汁不至於過乾,加上雞肉也很軟嫩,看起來違和但實際上卻很搭,

簡單來說,重口味的人會非常喜愛這款哈哈哈哈,算是一道非常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料理!

image.jpeg

最後來上一杯大師兄準備的紅茶,做個完美的ending

用餐過程中,看到店員真真實實的用茶包在泡茶,不用害怕是用一些人工調味劑調出來的!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嚴重,吃進肚子裡的東西要更小心才是!

image.jpeg

大師兄咖啡的生意不錯,用餐到一半時看到外面有客人在等待入座,

這次用餐的感覺很好,下次要來試試看擁有不平凡靈魂的麵以及咖啡。

 

【餐廳資訊-大師兄咖啡】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mastercafe/

電話:02-2747-1311(假日不提供訂位)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89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08:00PM / 假日:09:30AM~05:30PM(例假日)

其他說明:免費WiFi、有插座、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SISi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