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東京旅遊,很多人會想到購物,或是迪士尼,或是東京鐵塔,

但這次的東京行,我品嚐到了Bills的鬆餅,

是我回到台灣後難以忘懷的味道,甚至覺得沒吃過Bills,別說你來過東京。

這家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其實起源於雪梨,

而東京是它目前在亞洲拓展的據點之一,我去的是位於台場Decks商場的分店。

Decks商場外觀

事先在網路上訂了位,網路預約操作簡易,只要去bills的官網(http://billsjapan.com/jp),

左上角有英文或日文的介面可選擇

果是英文介面,就點選reservations,可以預約一個月之內下午三點之後的時段,事先做好準備就不用怕臨時去了又要排隊或向隅。

東京目前有四家分店,分別為二子玉川、銀座、台場、表參道

可預約的時段會打圈圈

但因為挑了平日的下午去,意外的用餐的客人並沒有很多,空間寬敞舒適

在我座位正前方有一大片落地窗,落地窗外是台場一角明亮的景緻

菜單看不懂沒關係,記得這兩樣一定要點就是了

點一壺清爽的薄荷茶潤潤喉迎接美食

Scrambled organic eggs and toast

一份日幣一千三,是簡單的吐司與炒蛋的組合

吐司烤到非常香酥,但吃起來略乾,所以最好搭配炒蛋較好入口。

炒蛋的口感相當滑嫩,幾乎不須咀嚼就可吞下肚,但味道較淡,

可撒一些玫瑰鹽提味或搭配旁邊的佐料奶油起司。

重頭戲的鬆餅登場

鬆餅與香蕉的組合,鬆餅的口感綿密鬆軟,我完全可以很自信的推薦給所有人,

這就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鬆餅,它柔軟細緻的像蛋糕,帶有濃郁的蛋香,

上金黃色的楓糖漿也不會過於甜膩

 

最後附上一張夜晚的鋼彈,離開Decks時已是夜幕低垂,

滿足口腹之慾後又看到如此雄偉的鋼彈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來到東京,一定要吃Bills的鬆餅,就直接選擇台場分店吧!

地址:135‐0091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 シーサイドモール3F

(台場DECKS三樓)
( Decks Tokyo Beach, Seaside Mall 3F, 1-6-1 Daiba, Minato-Ku,

Tokyo 135‐0091 )

電話:03-3599-21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23:00,週六日假日 08:00-23:00

官網:http://billsjapan.com/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東京 台場 bill
    全站熱搜

    SISi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