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如果要在信義安和附近找一間CP值高的咖啡廳,那麼咖啡瑪榭會是Heidi的口袋名單之一。

image.jpeg

咖啡瑪榭隱藏在通化街的末端,看似鄰近熱鬧的夜市商圈,但又保有一點距離

也因為如此,所以不會吵雜,仍存有咖啡廳應有的寧靜氛圍!

在Heidi還是學生,沒課時想在家裡附近找間咖啡廳寫報告,無意間發現這間店,

更令人驚奇的是,居然有百元有找的早午餐!對於學生來說,實在是非常經濟實惠。

image.jpeg

咖啡瑪榭的門口擺上一張極大的menu,一目了然!!餐點也很多樣化~

而營業時間從上午7點半就開始囉!早起的鳥兒如果要找悠閒的咖啡廳,那一定要來這!!

image.jpeg

image.jpeg

咖啡瑪榭通化店的空間不大,但有著大片落地窗,不會給顧客擁擠的感覺

店內還擺有一台很大的烘豆機,剛好Heidi沒拍到,而使用的咖啡都是自家烘焙的,

所以櫃台後上方的黑板列有咖啡單品供選擇,另外也列有烘焙好的咖啡豆,而旁邊的架上也有販賣一些產品!

店內採半自助式服務,要自行到櫃檯點餐並結帳~所以不收服務費。

image.jpeg

而旁邊的小檯子上置有水、水杯、醬料等,需要的就自己動手!像在自己家一樣。

image.jpeg

【瑪榭經典早餐】$99/附飲料1杯(紅茶或咖啡)

這天早晨帶著電腦要工作,點了一份經典早餐,內含沙拉、火腿、煎蛋以及烤土司一片,還有紅茶一杯!

看似少少的份量,但其實全部吃光光會非常有飽足感!!

image.jpeg

生菜非常酥脆,沙拉淋上清爽的醬汁,酸甜酸甜很開胃,而火腿及煎蛋不油膩,烤土司則帶有QQ的嚼勁

可以感受得出來咖啡瑪榭想要提供給顧客是美味但又不過於調味的食物

這份只要百元有找的餐點,真的沒有再糊弄!難怪可以開好幾間分店又擁有高人氣!!

以往在外面點美式早午餐常常會吃不完,但咖啡瑪榭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另外不限時又提供wifi,餐點價格又是百元有找,對於小資族或是學生而言真的非常划算

先前Heidi也有吃過庫克先生三明治、義大利麵,也都覺得很不錯!會是一直想造訪的咖啡廳之一!

 

【餐廳資訊-咖啡瑪榭Cafe' Marche'通化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KaFeiMaXie/

電話:02-2377-25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5號(捷運信義安和站往通化街)

營業時間:每日 07:30~22:00

其他說明:免服務費、有插座、免費wifi、不限時、寵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SISi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