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了今天 都還沒有看到整體規劃哈哈哈

趕緊野人獻曝一下

荷蘭自由行行程表

day1

Schipol Airport 史機浦機場 7:30pm到達

Hyatt Place Amersterdam,Schipol

day2

海牙半日遊市區亂晃->全景博物館->鹿特丹Hilton Rotterdam ->Melief Bender

Hilton Rotterdam

day3

鹿特丹Markthal market ->方塊屋鉛筆屋-> Dudok

吃蘋果派->Veerhaven 的港口餐廳De Ballentent

 

day4

小孩堤防->Mercure Amsterdam hotel ->市區洗衣服 ->sex meusem->紅燈區

Mercure Amsterdam Sloterdijk Station

day5

羊角村一日遊 Giethoorn

day6

梵谷博物館 ->Albert market ->阿姆斯特丹遊船

day7

de Bakkerswinkel用餐->林布蘭之家->海尼根博物館 ->辛格花市 ->水壩廣場-> 紅燈區

Room Mate Aitana Hotel

行程的走法是從阿姆斯特丹往南走到海牙 海牙到鹿特丹 這兩點之間大約是半小時的車程

再從鹿特丹回去阿姆斯特丹 往東走約兩個半小時的車程羊角村

接著才在阿姆斯特丹玩

應該會有人想說.......

為什麼你不先玩阿姆斯特丹跟羊角村之後

一路往南搭車玩下去 最後一天排鹿特丹 還可以省一趟鹿特丹回阿姆斯特丹的車票跟一個小時的車程

直接搭intercity進入比利時

 

其實.........因為荷蘭的火車沒有劃位 我想著要是沒位子要我站3個多小時到比利時我會崩潰啊啊啊啊啊

實際上是有一段人會很多 一段人少有位子 所以不用跟我一樣這麼擔心 大家的行程可以先玩阿姆斯特丹在一路往南玩

 

有一件事情還是可以自我安慰一下

一個是如果在海牙或鹿特丹洗衣服還真不知道去哪裡洗 飯店應該會提供 不過可能會貴到洗不下去

另一個是我到達荷蘭時是週末 阿姆斯特丹的住宿很貴呢!比搭火車到鹿特丹的價差還高很多

所以我安慰自己這樣也算有賺到拉

 

以上的行程可以點之前的網誌參考

另外來推薦阿姆斯特丹跟鹿特丹的住宿

首推Mercure Amsterdam Sloterdijk Station http://www.mercure.com/gb/hotel-9844-mercure-hotel-amsterdam-sloterdijk-station/index.shtml

阿姆斯特丹搭火車5分鐘花2歐   在sloterdijk station附近即可入住精品時尚旅館 一晚3000左右 比住在阿姆斯特丹大而且舒適乾淨

一下火車走2分鐘就到旅館了 對了 我是從他們自己的官網上訂比較便宜哦

火車站附近都買得到早餐跟咖啡哦

螢幕快照 2017-02-09 下午8.59.20.png

螢幕快照 2017-02-09 下午8.59.52.png

離開荷蘭的前一天想說住阿姆斯特丹火車站附近

選了Room mate aitana hotel https://www.agoda.com/zh-tw/room-mate-aitana-hotel/hotel/amsterdam-nl.html

飯店也是很時尚 不過就在阿姆斯特丹房價就要5000初

他位於後站大約要走十五分鐘左右 所以我才推薦那還不如住在Sloterdijk Station附近比較便宜 搭火車又很快

螢幕快照 2017-02-09 下午9.08.31.png

IMAG3485.jpg

IMAG3486.jpg

 

 

 

arrow
arrow

    SISi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